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

我的學校

我的學校有老師,同學,保安人員,校長,副校長,校工。
我的老師她很好,因爲她溫柔。
我的囯語老師,她很兇所以很怕她。
我的英文老師他很搞笑,所以我們都笑的嘻嘻笑。
我的科學老師,從來沒有對我們笑過所以我對她比較陌生。

2 条评论:

tong christy 说...

努力读书哦!知识真的很重要!记得不要放弃!

venuskhoo 说...

恩嗯,你的學校有老師,有同學,有保安人員,校長,副校長,還有校工。。。

我的辦公室有很多老師,院長,清潔工人,有保姆,還有還有,搗蛋的幼幼~~哈哈~~~

你的英文老師我也覺得好好笑~~ 他是不是很無聊的,每次都說無聊的笑話~~

恩~~你的部落格,何時得空再寫你的部落, 是不是要等你看完“星星知我心”才有空呢?

恩~~還是你要看完“家好月圓啊?”